Sunday, August 9, 2009

人就是这样

人就是这样!!!!
赞美很少。。。。
批评很多。。。。

感觉上这是你应该做的。。。
帮忙没有只有批评。。。。。
当你从买材料、处理材料、掩材料、搬材料等等。。。。
忙得满头大汗,全身不舒服(因黏黏〕。。。。
听到的是这些鱼不新鲜!
这香蕉的巧克力少,巧克力不能熔、巧克力不够多!
香蕉不够熟!!!这牛油很牛油味!
批评前,试问问你们自己,自己付出过什么???
只带来一张嘴吃喝还有批评!!!

在旁给指示的人多得很。。。。
应该这样、应该那样!!!
既然你们那么会讲????
怎么你们不动手呢???
别人做到手都受伤了,肉不见一块!
你们可知道???

你们答应的可有做到?
一些事需那么多人去吗?

人要学会感恩,而不是批评!!!
人要学会赞美,而不是批评!!!

真是满肚子火!!!

7 comments:

  1. 不用问。。。想必肯定出自于那大学师资,智商却逊于小学三年级的妹子吧!她可否修养一点说活的技巧,洒泡尿照照自己?真可悲...英勇华教精兵,还能忍吗?

    ReplyDelete
  2. 不好意识。。。我也是那个没有帮到的。。。@@

    ReplyDelete
  3. 你没帮。。。但没多多埋怨,有的没的烂意见。云儿,我明白你,就我那天BBQ就听到苍蝇在耳边“吹喇叭”《嗯,烧鸡不够不如烧猪/ 为什么烧那么黑?/ 吃了会不会热气?可是重点她在狂吃。》 惹得我马上走人!!!从此不再跟她同台BBQ,Babi她就有啦!

    ReplyDelete
  4. 不只她一个啦!还有别人!!!

    ReplyDelete
  5. 不是帮不帮的问题。。。。
    我没怪任何人。。。。。。

    ReplyDelete
  6. 肯定她是讲最多的那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