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惊喜

星期一一大早来到学校。。。。
车刚驾入校门口只见同学们都
从篮球场跑回班上去。。。。。
我觉得好奇怪。。。。。
怎么那么乖呢?
平时铃声响了还不回班。。。。。

钟声一响我去到班上。。。。
一打开门,看到课室中间的桌上。。。。
放了一个蛋糕、米粉、咖哩鸡、薯条和nugget。。。。
学生们唱起了生日歌。。。。
转眼看看黑板还画了一些图画和祝语。。。。
真把我给吓了一大跳。。。。。
好惊喜!!!
脑海里闪过怎么他们会知道我生日呢???

唱完生日歌后,我把蛋糕切给他们吃。。。。
薯条和nugget也一起吃。。。。
其它的下课才吃。。。。
我不停的问他们怎么那么破费。。。。
他们笑笑。。。。。

平时我对他们是蛮严的。。。。。
因他们将考UPSR。。。。。。
想不到他们会给我那么大的惊喜。。。。
谢谢你们了。。。。。

希望你们UPSR考到好成绩。。。。。
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