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三十三岁的生日

Hazel Cheese cake。。。。。。Yummy...yummy.....
水果蛋糕。。。。。。。fresh....




谢谢老公。。。。。。

哈哈。。。。又多一岁了。。。
应不应该开心呢?
有些人说多一岁就是老一岁了。。。
他们反而不开心。。。。。
对我来说应该感谢主让我还有气息面对每一天。。。。
生日当天朋友说要来我家一起庆祝。。。
他们准备了蛮丰富的食物。。。。
有螃蟹、salad油条、虾姑、福建面、
米粉、pizza、甘蔗水、汽水
还有一个Hazel Cheese蛋糕。。。Yummy。。。
大家一边吃一边谈天。。。。
谢谢你们了。。。。。
第二天弟弟买了一个水果蛋糕给我。。。。
我们还在邻居Ah Tin家BBQ。。。。。。。
Hui Na谢谢你烤了那么好吃的鸡翼给我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