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带学生去旅行 Travel with students




看。。。他们多开心啊。。。。。。
Istana。。。。。。










2006年知知港之旅。。。。。。。。
陀螺。。。。。Gasing
采椰子。。。。。。好好的功夫哦。。。。
养鱼场。。。。。。。

Tasik Kenyir。。。。。。
吉兰丹。。。。2005年六年级毕业生之旅。。。。。
Bukit Tinggi。。。。。

Rabbit Farm。。。。。
挤羊奶。。。。。。。



喜欢旅行的老师当然也爱带我的学生去旅行了。。。。
时常带他们这里去,那里去。。。。。
看到他们开心我也开心。。。。。
我相信百闻不如一见。。。。。。
后来在外面听到一些谣言。。。。。。
说我带学生旅行有钱赚。。。。。。。
真是有点灰心。。。。。
可是我问心无愧。。。。
不怕别人怎么讲。。。。。。
其实要带学生去旅行蛮多工作的。。。。。
因需向教育局申请的。。。。。。
今年5月16日我们又要去RAUB Pahang了。。。。
这次两辆巴士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