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Yeah!!!! 毕业了

四年了。。。。终于毕业了!!!!

左边的是我家婆,右边的是我妈妈。。。。。


这并不是我们的车,而是皇室公主的车。。。。


左边的是青青来自Bahau,右边的筱媚来自Kulai。。。。


家俊、记才、家燕、我、丽芬、美娟。


我与莎萍。。。。。。


培财、我、燕燕、莎萍、Winnie、记才。
我们都是老师,虽然有时左看右看都不大像。。。
在大山脚师训学院混了四年。。。。。
我们是假期师训班(KDC), 平时教书,一放假就背起
背包当起学生来。。。。
其实还蛮想念大家在一起学习的日子。。。。
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互不认识。。。。。
后来成了好朋友。。。。。。
We are teachers, even sometimes we do not look like a teacher....
4 years we training at Maktab Perguruan Tuanku Bainun
Bukit Mertajam ( Pulau Pinang ).....
We teaching at school, when school holiday we go for training....
I miss that time we studies together.....
All of us come from different state,don't know each other....
At the end become a good frie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